close

生田斗真 iphone 美女間諜 又沒叫你撿 花蓮 

快樂??不快樂??
最近很常文章打著打著淚就掉了下來,心情超不好的....還好有我最愛的電視陪我,笑一笑至少能暫時忘卻煩惱,但根本的問題還是解決不了
不知道當一對戀人已經走到無話可說的地步時,到底是喜還是憂...當聊天只一種拿來聯系感情的工具時,感覺真的有點可悲
手上的戒指你曾說那是你對我的承諾,或許是這個承諾太輕,所以我養成了常看手指的習摜,一天往往看上好幾回,來提醒自己你是愛我的...你?在我身邊,但今天才發現我們的關係就像帶在手上的戒指,箍得太緊留下了痕跡,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對方的痛苦上,所以拿下了它,讓彼此都喘口氣
我相信你的堅強,從以前就是這樣,你一旦決定誰也改變不了,沒有我煩人的支持與抱怨,對你的學習應該會有幫助,因為我學不會在不快樂中假裝快樂,那對我來說真的太難.....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智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