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浪 HOLGA c羅 新兵日記 咖哩 

WinSnap後製特效
WinSnap後製特效 除了可以快速擷取畫面之外,WinSnap另外附加了幾個擷圖後製 功能。不同於其他圖片編修軟體需要繁複的設定步驟 ,WinSnap提供的圖片特效大多只要勾選就可立即套用 ,一個軟體就可有效率地滿足你擷取及套用特效的需求。 擷圖變色 1. 點選「Coloring」中的「Grayscale 」可以將擷圖變成灰階色調。 2. 點選「Sepia」,則可為擷圖套上深褐色。 3. 點選「Invert」可套用反相效果。 套用各種陰影 1. 點選「Shadow」下的「Positive」,可幫擷圖加上正面 陰影,即出現於物件右方及下方的陰影。 2. 點選「Negative」可加上會於物件上方及左方出現的負面陰影 。 3. 點選「Outline」則可在擷取的物件周圍加上陰影 ,製造立體效果。 有色外框 1. 勾選「Misc」下的「Contour」可以幫物件加上有色外框 ,預設為「2」像素大小的紅色外框。 2. 按下功能上的【Options】→【Preferences 】可設定不同顏色及寬度的外框。 3. 接著會跳出「Settings」對話盒,切換至〔Blending 〕活頁標籤,於「Contour」欄中可設定外框寬度(Size )像素,點一下「Color」後方的色塊,會出現色板 ,直接點選想要的顏色,最後再按下〔Apply〕即可立即套用新外 框。 加上浮水印 1. 同樣在「Settings」對話盒中,切換至〔Watermark 〕活頁標籤,於「Overlay image」欄中選定要加上的圖片並設定圖片的透明度;再於 「Position」欄中設定浮水印出現的位置、與擷圖邊緣的水平 及垂直距離,最後按下〔Apply〕即可。 2. 回到WinSnap主視窗勾選「Watermark」 ,即會在擷圖上加上剛才指定的圖片的浮水印。缺點是無法自訂浮水印 的大小。 傾斜效果 1. 勾選「Misc」欄中的「Rotate」可以使擷圖傾斜。 2. 要調整傾斜角度,一樣進入「Settings」對話盒中設定 。切換到〔Canvas〕活頁標籤後,在「Rotate 」欄中可以設定擷圖的傾斜角度,最後按下〔Apply〕即可套用 。在這裡也可設定改大小的百分比或指定圖片的長、寬。 放大或縮小 WinSnap可以以固定的大小擷圖,或是自訂以原物件的多少百分 比擷圖。只要勾選「Misc」下的「Scale」即可依前述設定放 大或縮小擷圖。 其他設定 1. 打開「Settings」對話盒,切換至〔General 〕活頁標籤,可以自訂WinSnap的程式設定。 2. 在〔Image〕活頁標籤中,可以設定存檔路徑及圖片格式 。至於自動複製、自動儲存及自動命名的功能,由於目前仍為Beta 版,勾了也沒有任何效用。在「Compression 」欄中則可設定JPEG格式圖片的壓縮比。
3. 切換至〔Hotkeys〕活頁標籤則可為各種擷取模式指定熱鍵 ,只要在模式名稱後面的方框中按下熱鍵組合即可。此外,在 「WinSnap control」欄中可以設定最小化/回復、顯示 /隱藏視窗及退出程式的熱鍵,設定方式和擷取熱鍵相同。最後按下 〔Apply〕即可儲存設定。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智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