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CFA 單眼皮 內褲 小S raindog 

七個月新低 半導體B/B值跌到0.94
北美半導體協會昨(18)日公布6月的訂貨/出貨比(B/B)值,因設備商訂貨需求停滯,創下七個月以來新低的0.94,同時修正5月的B/B值,從1降到0.98。B/B值半年來始終未能站上1,代表短期半導體景氣轉淡恐將衝擊即將展開的半導體法說行情。
受到6月B/B值數字不佳影響,台積電昨日股價重挫1.7元,以71元收盤,今日將面臨半年線關卡考驗;至於聯電 除息後已連續六日下跌,昨天也下跌0.15元,收在19.85元。
北美半導體協會公布的B/B值,向來有景氣先期指標意義。去年6月,B/B值創下1.14新高後開始回檔,隨著下游進行庫存調整,景氣一路也向下修正;直到B/B值去年10月來到0.94低點後開始反彈,半導體產業景氣同步回升。好不容易今年1月B/B值站上1,卻始終無法往上繼續升高,景氣多頭列車欲駛又緩。
昨天最新公布的6月B/B值為0.94,不僅創下七個月來新低,也重回去年10月低點,台積電副董事長曾繁城與聯電董事長胡國強,昨天出席玉山科技協會2007年會時,基於法說會舉行在即,對半導體景氣看法都不願多作評論。

從設備商出貨與訂貨數值來看,6月北美設備出貨金額17.54億美元,仍較5月成長4.6%,可是設備訂貨金額16.52億美元,則與5月持平。設備商認為,雖然出貨金額增加,顯示終端需求仍在,但訂貨停滯,顯示半導體廠商對未來景氣看法依然保守。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智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