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 J女郎 童玩節 小琉球 熱火 

朱俊儒:生技最閃亮 鴻海集團上相
近日台股在國際股市熱絡以及資金行情挹注下,指數頻創新高,建弘福王基金經理人朱俊儒指出,在政策利多下,台股上萬點行情可期,不過第三季指數將震盪,行情恐怕要等到9月才有另一波起漲機會。他認為,生技及鴻海集團概念股最具賣相。
台股近一個月大漲近10%,上周五指數一舉突破9,500點關卡,資金行情有愈燒愈熾的跡象。朱俊儒操盤的建弘福王基金,過去一個月績效逾20%,打敗國內170多檔股票型基金,居漲幅之冠。以下是專訪紀要:
問:台股近期表現震盪,是否有漲多回檔的疑慮,你對後市看法如何?
答:今年以來台股在新興國家中漲幅相對落後,新閣揆上任後,持續作多政策,帶動市場多頭氣氛,加上外資對台股大幅買超,6月台股漲幅高達9.06%,由於時序進入電子產業的接單旺季,包括Wii、iPhone、Vista等新產品或者新應用陸續推出,預估下半年產業旺季效應明顯,台股後市展望仍持樂觀看法。
不過,台股在經過6月的大漲後,7月以高檔整理的機會較濃,第三季在經過7月及8月的整理後,9月台股可望出現不錯的表現。
問:現階段類股輪動快速,有哪些族群前景佳,較不受影響?
答:主要看好的以鴻海集團概念股、生技類股及部分傳產股如航運、鋼鐵等族群,以目前市場環境來看,指數沒有拉回壓力,第三季有機會讓中小型電子股有所發揮,加上政府作多,外資持續買超下,台股可望持續演出落後補漲行情。
就電子產業而言,傳統淡季即將結束、進入旺季,預期在旺季帶動以及新產品的鋪貨效應下,仍看好下半年電子產業景氣,但由於5、6月份電子股表現優異,就股價而言,下半年的表現可能不如5、6月的表現。
在個別產業部分,PC產業持續看好下半年Vista推出後的效應,在新興地區的PC需求有回溫現象;網通方面,在Wimax的帶動下,產業需求將轉旺;光電部分在全球氣候暖化效應的影響下,看好節能概念股。在非電子部分,則看好散裝、汽車零組件與生技類股,尤其看好生技類股。
生技類股以有新藥研發的公司最具賣相,新藥有分三類,包括化學製藥、蛋白質製藥及中草藥,不過化學製藥因新成品遇到瓶頸,後市較不看佳,蛋白質製藥則因不穩定性有其缺點,中草藥則是市場最受矚目的焦點。新藥具有專利的保護,一旦生技公司研發一顆新藥,可望對公司每股稅後純益(EPS)貢獻50元以上,前景相當看好。
問:目前股市有何利多、利空因素?

答:以目前法人對台股的買超動作來看,資金行情應仍可期待,只是電子產業雖然進入第三季傳統旺季,卻有些景氣不如預期的跡象出現,如市場預估台積電第三季業績成長幅度較第二季可能不到一成,加上電子類股漲多,不少個股本益比已高,是否出現漲多回檔修正,值得留意。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智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