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紀妍 c羅 宋紀妍 畢業典禮 2010環法 

牛仔褲˙˙˙˙˙
今天和我乾媽去逛新光三越..................................
因為我要買牛仔褲!!!
我買ㄉ那件是圖圖中天心穿ㄉ那件..................................
有提臀ㄉ效果喔!!!!
超棒ㄉ啦~~~~
雖然那件褲子3000多
可是打完折變2000多..............................
還好啦!!!
因為我看"LEE"ㄉ更貴
而且還ㄅ好看...........................................
所以就決定買這件囉!!!!
我乾媽還買ㄌ一箱ㄉ面膜(100片入)
還買兩罐保養品送我..............................
開心啦~~~
還去地下二樓ㄉ生鮮超市買ㄌ一些東西
這樣就花ㄌ5000多塊ㄌ......................................
百貨公司ㄉ東西真ㄉ是貴死人ㄅ償命ㄉ!!!
明天要去幫我媽和我乾媽慶祝生日
晚上還要去逛夜市
逛完夜市要去看電影!!!
整ㄍ就是很HIGH啦..........................................
禮拜天我要補眠
就醬啦!!!
來去睡覺覺...........................................
~~我是敗家女~~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智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