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魏蔓 小S 2055災難預言 KITTY 戲水 

他仍然是我的小乖乖!
今天天空仍然下著雨,雖然是假日我還是得早起帶Perro去狗醫生上課...上週的狀況被老師說像地獄,今天出門前我就開始有點害怕了=_=|||...最近這兩週我的咳嗽一直好不起來,也就沒太認真訓練Perro,結果Perro他就真的快變野孩子了!!!天哪!才幾天耶!不盯著馬上給我當耳邊風!!上課的情況可想而知>_<被老師說Perro退步了!!!嗚...Perro!麻沒盯著你就給我漏氣...唉!今天真的很挫折,照理說Perro他坐下,趴下,這些手勢在家都會,招回也會很熱情的回應我的,可是今天驗收上週的作業時,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慘!...真想找一個洞躲起來...從開始上幼幼班到現在,從沒像今天這樣沮喪過...為何會差這麼多呢?康康媽老師用Perro示範Look,跟Stay時我看Perro都很專注呀,為何他就不聽我的話呢?帶去的零食也只有在外出的時候才會給他吃呀,為何吸引力會不夠呢?好多個問號??????????..........但是儘管如此,他仍然是我的小乖乖,上完課在回家的路上Perro異常的穩定,不像早上去上課途中一直想跳到窗邊,回家路上叫他坐下他就乖乖的坐在前座的踏墊上,水汪汪的歪著頭看我,本來心情很糟的,看到他變這麼乖,心情安慰不少*_*後來回家幫Perro跟貓老大Shamu兩隻洗完澡,清理完他們的窩後,累的坐在地上看他啃牛皮骨時,覺得其實他平常也是滿乖的,在家裡他就只會跟著我走,我走到哪跟到哪,看我走開,他就咬著正在玩的玩具跟著,然後坐在看的到我的地方繼續玩...這樣也沒啥不好,又不是要去比賽,訓練做不好,多練幾次就好了嘛!Perro加油!麻也會努力作一個好主人!我們一起加油吧!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智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