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電森林 劉謙魔術 茶茶 夏至 張柏芝 

標題:第八屆網路後援會【角色提名】正式展開
標題:第八屆網路後援會【角色提名】正式展開
競爭激烈的「非正式人氣提名票選」結果正式揭曉,恭喜下列十五名人氣角色從中脫穎而出,正式入圍網路後援會第一階段【角色提名】候選名單!
本階段將挑出得票數最高的前六名,列入本次網路後援會角逐成立名單,正式向第二階段【會員連署】邁進,請不要忘了支持您心目中的霹靂英雄!
第二階段【會員連署】即將於5月15日14:00開跑,敬請隨時注意。
註:本屆非正式人氣提名票選過程中,發現諸多狀況,有部分網友沒看清票選主題說明,導致部分自訂選項重複、甚至將不需提名的角色也自訂進去,此舉不但浪費自己手中的一票,
也會造成票數統計上的困擾,下次還請網友們多加配合看清票選說明後,再行決定投票或自訂選項。
入圍第一階段【角色提名】之角色名單:蒼名次:1票數:425票
紫宮太一名次:6票數:83票黑白郎君名次:11票數:40票簫中劍名次:2票數:193票素續緣名次:7票數:81票殷末簫名次:12票數:39票悅蘭芳名次:3票數:181票善法天子名次:8票數:72票冷醉名次:13票數:36票汲無蹤名次:4票數:167票三口劍名次:9票數:67票藺無雙名次:13票數:36票蜀道行名次:5票數:112票月漩渦名次:10票數:48票寂寞侯名次:15票數:33票

第八屆網路後援會‧第一階段【角色提名】活動辦法投票時間:5月15日14:00~5月22日12:00 投票資格:霹靂網註冊會員(請由此免費加入) 投票地點:網路後援會提名票選活動版~ GO 投票方式:一人一票,不另外開放自訂選項(本階段僅以「非正式人氣提名票選」中票數最高的前十五名角色為主)。 ※注意事項: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智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