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市長 收藏 小S 又沒叫你撿 ARASHI 

電腦菜鳥教學-光碟映像檔編輯 及 可開機光碟製做
  菜鳥教學又來了......為什麼會有這一篇呢?因為上次有人問我該如何燒可開機的光碟?那我想,乾脆來寫一篇教學好了!
  因為近年來網路的發?,和燒錄軟體的盛行(其中包含了虛擬光碟這類軟體),所以檔案的交換從小小的壓縮檔轉變為大大的光碟映像檔,這也使得很多的菜鳥又頭大了,因為自己花了一翻功夫才下載回來的大檔案,但卻不知道該如何使用!這時就很多人又開始求救了!  關於光碟映像檔的使用,請參考 Alcohol 120% 簡易教學
,今天來介紹比較不一樣的,今天我們來練習如何增加,刪除光碟映像檔內的檔案!  首先要有可以對光碟映像進行編輯的軟體,在這是用 UltraISO
為示範,因為它有中文介面,而且也是我必備的工具之一,之前我是都用 WinIos 但它太久沒有改版了,所以我也不用了!
  UltraISO 可以讓我們建立一個新的光碟映像檔,或者是編輯已存在的光碟映像檔!
  附帶一提,如果只是要從映像檔中提取檔案,用 Winrar 也能做到!!
  基本上檔案的增加或刪淢,看上圖就可以知道該如何做了!比較令人在意的是,我們所製做出來的光碟映像檔能不能拿來開機!!
  首先,我們要先有一張可以開機的磁碟片或磁碟片的映像檔(如果想要光碟開機並能讀取光碟的內容,那開機磁片要能驅動光碟機)!!接著來到-開機光碟-這個選項!
  以磁碟片為主我們可以有二種做法:
1.由磁碟機製做:
先把可開機的磁片放入磁碟機中接著進行以下的動作:
開機光碟-製做軟碟映像檔(製做光碟開機檔)-載入開機檔(載入剛做成的光碟開機檔)
2.由磁碟映像檔製做:
首先我們要先有一個可開機的磁碟映像檔,我們可以從網路上取得,接著進行以下的動作:
開機光碟-載入開機檔
  這樣我們就得到了一個可以光碟開機的光碟映像檔!!
  或許有人沒有磁碟機,而從網路上下載回來的磁碟映像檔卻又為 exe 的執行檔,這時我們有三種解決方法:
1.買臺磁碟機回來裝吧!2.使用 WinImage
這個軟體來開啟檔案再另存為 ima 檔!!3.使用虛擬磁碟機,如:Virtual Floppy Drive
!!
附注:MadBoot.8.0
可開機並驅動光碟的磁碟映像檔(內含自解檔及 IMA 映像檔)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智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