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強 海洋音樂祭 美女間諜 母鹿報仇 奶香味 

補:12/20中班尾牙*
昨天是我ㄇ中班ㄉ"尾牙+歡送會+聖誕節交換禮物"
地點在屏東"瑞光夜市"後面一間叫"橘色"ㄉ餐廳
那邊氣氛超好ㄉ啦!!!
改天我一定要再去一次.......................................
大家準時六點半在餐廳集合
一陣吃吃喝喝和拍照結束後
重頭戲開始ㄌ
那就是~~~"交換禮物"!!!
哈哈~~~
大家ㄉ禮物都很ㄅ正常!!!
長緯準備ㄉ是一ㄍ"小包包"
曉屏和志祥準備ㄉ都是"毛帽"
皮皮準備ㄉ是"購物袋"...........................................
以上是正常組ㄉ
接下來都是ㄅ正常ㄉ!!!
我ㄇ偉大ㄉ仲軒班長準備ㄉ是"洗手台排水孔ㄉ蓋子"= =|||
天似準備ㄉ是在大賣場買ㄉ"五福臨門ㄉ下酒零食"@@?!
文儀準備ㄉ是"7片A片+一件螢光男性專用情趣內褲">"<
薏蕙準備ㄉ是"一瓶潤滑劑+2片A片">O<
思儀準備ㄉ是"陽具套圈圈+一片A片+裸女撲克牌">///<
時佑準備ㄉ是"聖誕老公公ㄉ服裝一套"^ ^
至於我準備ㄉ是"外表看是香蕉但是拔出來是假陽具"~~~
哈哈哈哈!!!!
那間餐廳ㄉ屋頂差點被我ㄇ這群瘋子掀掉
我有看到服務生去問老闆說"要ㄅ要去制止他ㄇ?!"
結果老闆說"ㄅ用啦!!!讓他ㄇ玩!!!"
因為老闆也一直看我ㄇ玩
他也笑到ㄅ行..................................................
昨天真ㄉ很開心
吃完飯後大概快九點ㄌ
大家都太HIGHㄌ
還說要"續攤"........................................
要去唱歌~~~
雖然他ㄇ去ㄉ那間KTV在我家巷口外面
可是我有門禁!!!
所以我就先回家ㄌ~~~~
等我把照片弄好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智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