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 阿桑 地面噴血 郭采潔 比基尼 

補11/5:生日當天考駕照*
話說我生日當天
特別起ㄍ大早十點就出門ㄌ
先去體檢.......................準備考駕照!!!
然後就和ㄚ賢去吃午餐(三皇三家)
因為當天是我ㄉ生日
感謝ㄚ賢"又"請ㄌ我一餐..............................................
吃完ㄉ時候才12點多
可是我考試ㄉ時間是下午2點30分
剛好三皇三家隔壁新開一間"家X福"
我ㄇ就去隔壁逛一逛囉!!!!
那間新ㄉ"家X福"沒有什ㄇ東西可以買
因為他只有一樓和地下一樓
一樓都租給賣衣服賣床組和賣吃ㄉ
只有地下一樓有東西
可是也ㄅ多.................................
我跟ㄚ賢逛到菸酒區ㄉ時候
看到ㄌ兩ㄍ東西~~~
第一ㄍ.........................
"未滿十八歲禁止購買"
哇哈哈哈哈~~~~
我今天剛好滿啦~~~~(可是我沒有買啦!!!)
有種莫名ㄉ興奮*= =|||
第二ㄍ............................
我ㄇ看到"馬拉桑"小米酒!!!
跟電影中ㄉ一模一樣ㄝ~~~(海角七號)
本來想買回家給我大叔叔喝(他也很喜歡那部電影)
可是好貴.......................一罐380元!!!@@
買ㄅ下手!!!!
然後時間差ㄅ多ㄌ
我ㄇ就先去監理站報名!!!
打從一到監理站我就開始緊張ㄌ
手腳冰冷和冒手汗
ㄚ~~~看著離"筆試"ㄉ時間愈來愈近
心跳愈來愈快!!!!
考完筆試.......................92.5分!!!
哇哈哈哈哈!!!!
我筆試過啦~~~
可是開心沒有5秒!!!
接下來路考...........................................
ㄚ~~~
怎ㄇ辦?!
直線七秒驚險過關..................................
路考考完.............................90分!!!
YA!!!萬歲!!!
我拿到駕照啦~~~
超級無敵開心ㄉ!!!
尤其是上面ㄉ日期都是11/5
就有一種莫名ㄉ成就感!!!!
感謝ㄚ賢ㄉ午餐和陪我去考駕照!!!
感恩ㄚ~~~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智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