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 綠島 海洋音樂祭 花蓮 高雄 

風光...
一大早來到公司打開電腦四處逛逛到新聞網看到越到年底結婚的新人就越多各個花招百出的儀式說真的也是挺讓人羨慕的這也讓我聯想到了前女友的感情當初女友的爸爸也是說要把她女兒的婚禮辦的很風光但是到頭來也是一場空原本編織的夢想也這樣應聲破碎我知道感情的事無法去勉強只是每經過一段感情失敗那種創傷就要好一陣時間去撫平我也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再去回想當然我已經做到百分之八十也可能是個性的關係吧不喜歡拖泥帶水的過生活感情世界裡不會有灰色地帶不是黑就是白~不是YES就是NO
很清楚也很明白目前的我隨時隨地都可以迎接新感情的到來這星期妹妹要訂婚了她選擇了屬於她自己的幸福當然我也是祝福她那自己呢~當然也要替自己多加點油也很希望自己今年也能有屬於自己的婚姻感情或許吧~要找一個現在和我一樣要穩定下來的女孩不是那麼簡單~現在女性意識抬頭每個人都有她們獨特的看法對於家庭觀念也可能沒以往那麼保守
感情生活我還是很保守呢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智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