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莉莎 美女市長 猴硐 c羅 辣媽 

無題˙˙˙˙˙
P I C : 像ㄅ像糟老頭????
晚上ㄌ......................
大家都去睡ㄌ!!!!
雖然明天是假日
可是他ㄇ還是習慣早睡!!!!!
每ㄍ禮拜只有假日ㄉ晚上才可以讓我真正ㄉ放鬆
因為他ㄇㄅ會來吵我煩我!!!!
說真ㄉ.....................
到現在我還ㄅ知道標題要打什ㄇ?!
我只是想記下我現在ㄉ心情而已........................................
最近班上發生好多事!!!
為什ㄇ???
大家都是同學ㄚ!!!
都要在一起相處五年..................................(五專)
何必現在就在搞分裂咧?!
現在一年級ㄉ一ㄍ學期都還沒過完
就鬧成這樣
那我ㄇ以後還要怎ㄇ相處下去ㄚ???
雖然所有ㄉ事情都和我無關
可是"女人何苦為難女人ㄋ???"
有必要把班上ㄉ氣氛搞ㄉ那ㄇ差ㄇ.........................................
★☆★☆★☆★☆★☆★☆★☆★☆★☆★☆★☆★☆★☆★☆★☆★☆★☆★☆★☆★
我知道你ㄇ都很討厭我
說真ㄉ我也很討厭你ㄇ........................................
我知道你ㄇ很想把我趕出去
我也想出去ㄅ想留在這裡..........................................
為什ㄇ你ㄇ上一代ㄉ事情
一定要扯到這一代ㄋ????
我已經盡量什ㄇ事都裝作ㄅ知道ㄌ
我也一直給你ㄇ台階下來...................................
可是你ㄇ卻ㄅ下來
還愈爬愈高.................................
你ㄇ一定要自己摔下來你ㄇ才甘願ㄇ?!
ㄅ管怎ㄇ講
你ㄇ"曾經"是我ㄉ親人
"曾經"ㄅ是"現在".............................................
我只是ㄅ想把事情搞ㄉ那ㄇ難看
畢竟我ㄇ都住在同一ㄍ屋簷下!!!!
現在ㄉ我跟傭人沒什ㄇ兩樣.......................................
反正你ㄇ怎ㄇ對待我
我以後會一條一條ㄉ還給你ㄇㄉ!!!!
你ㄇㄉ報應快到ㄌ............................................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智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