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正妹 單車美少女 愛夏天電影季 尹惠熙 劉謙 

小蟲P散步去
今天晚上下班的比較早,快快吃完晚餐就換裝帶Perro去家附近的大學散步平常我都是從停車場開始練習腳測隨行然後繞著網球場走,然後選一個有點吵但又不會有很多人經過的地方練習坐下,趴下,等,的指令經過星期天狼狽的上課經驗後,這幾天奮發圖強,決定就算小狗子學不會,我這個麻也要把下指令這件事練好練熟ˋ_ˊ首先找好地點就一腳踩住牽繩下指令...Perro這小子東張西望不鳥我...我也豁出去!重複了幾次終於服從了(呼!)給過獎勵繼續前進!這樣反覆練了幾次,突然想起上次哈咩麻說他們會去榮星花園散步!我們今天也去看看好了,於是就帶著這隻不時扭動的小蟲Perro去消耗他過人的精力!到了公園發現狗友還真不少呢!!大家都滿守規矩地上乾乾淨靜沒發現黃金真是太好了!以後就多一個可以溜狗的地方了!這是今天的一大的收穫!還有一個最大收穫...那就是Perro學會等紅綠燈了!!原來,指令配合日常生活作練習可以學的更快!在等紅綠燈時要他等,他竟然能等過一個紅燈了耶!!!雖然他小小怕所以把他的屁屁坐在我腳上,然後轉過頭看著我等,不過跟昨天在家一直教不會害我著急的打電話請教康康媽老師的情況比較起來今天的他簡直是神犬!!!原來換個環境換個方法教他就懂了耶!!Perro了不起!我們一起加油吧!希望你可以跟Lafy姐姐一樣聰明!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智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