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花甜媽 NBA官網 小S 世博 櫻花妹 

神經大條的Perro
Perro的個性真的很亞洲(好事,雞婆,凡事大概就好,不計較,健忘,熱絡,誰都好,急性子)...從他大大的情況來說,我是不知道其他狗狗是怎麼上廁廁的,就他!連上個廁所都不知在急啥???玩到一半便意來了,自己乖乖的快步走到廁所,就聽到他在報紙上繞圈圈的聲音...然後擺好姿勢開始作蛋糕=_=...問題就來了!用力沒幾秒他就急著轉過身確認自己的便便,眼看著便便還在菊花口就要掉到報紙上了,卻被他的大屁屁一甩...掉到報紙外...這種情況不管是我在場目擊還是他自己在陽台都在發生!!Perro大爺,你是有啥急事比大大急呀?那麼大一張報紙為啥就接不住你的便便勒??每次被我發現他大在不該大的地方或把廁所的報紙撕的亂七八糟的時候,我就會指著他的傑作說:Perro這是什麼?不乖!...他就會睜著水汪汪的大眼貼著耳朵看著我低聲說:阿嗚...然後我就得苦命的帶起雙層手套調好稀釋的漂白水開始整理環境,這種清潔工作大概2至3天就得作一次,不然他的窩就會開始有動物園的味道出來,然後家裡的人就改叫他"臭水溝!"...Perro看我怒氣沖沖的在清便便刷地板,一開始會閃一邊,過沒多久就會來頂我屁股(好像在說:麻!別生氣嘛!不要不理我嘛!)一直頂一直頂有時還會被他頂到往前倒...真是又氣又好笑!他看你笑出來了,也會開口嘿嘿嘿的伸出舌頭笑!真是拿他沒辦法...其實在養狗之前,大家都說狗要打才教的會,可是自從去上狗醫生的課後,我發現打是因為人的耐心不夠才會想用暴力來解決問題,如果Perro他們也用暴力來達到他們的目的,那麼我們又沒有像他們一樣的利牙,準被他們咬下一塊肉了!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智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