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浪島 偽娘 地面噴血 新兵日記 小琉球 

Perro誕生
2005年10月25日(火) ??誕生Perro的媽媽是Katy家的小威,爸爸則是Gigi家附近的柯基犬(可惜沒能問出名字)這一次是小威第二次生產,第一次生了五隻,可是因為媽媽沒有生產經驗,一隻也沒有活下來...這一次Katy的爸爸希望小威能順利生產,所以讓小威到獸醫院去生寶寶小威媽媽的毛有三色,咖啡色(頭部)/白色(下巴,胸部)/黑色(背部),這次生了兩隻土黃色(一公一母),四隻黑白(三公一母)的寶寶,Perro就是六兄弟中一出生體型最大隻的黑白色寶寶!!後來Katy爸爸告訴我說Perro是第一個出生的長子!!!聽到這,一開始覺得真的很不好意思,怎麼一要就是人家的長子...回去猶豫著要如何說我還是選別隻好了...就在我反反覆覆的思考中,Katy他們家已很阿沙力的常常告訴我Perro他們的近況也時常約我下班一起去看Perro!當時我就想,我一定要好好養Perro才不會辜負Katy爸爸的阿沙力!!

?母???Katy??家?小威、?父???Gigi??家?近所?????犬。今回?小威?二回目?妊娠、一回目?五匹生???、?母???子育?未??者????、全滅?????、今回Katy??父???出??順調???????病院????出??手伝??????。小威母???茶(頭)?白(??、胸腹)??(背中)?三毛犬?、今回?茶色二匹(??1???1)?白?四匹(??3???1)?生??。????、???六人兄弟?一番体型?大??白?兄貴。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智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