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彥勳 宋紀妍 同學會 iphone 女球迷 

上課小插曲
今天早上帶Perro去上狗醫生的基礎班...講到這個基礎班真的很吃力,之前上幼幼班的時候,每位同班同學都很可愛也很和樂,可是到了基礎班就沒有年齡的限制,一進教室就會感覺到一股殺氣>_<任何一隻狗狗一叫,就會有另一隻會跟著叫,我們家的Perro不知怎麼了今天也很不安,一堂課下來很難讓他穩定下來,別隻一叫,我就得轉移他的注意力,不然他也不落人後的叫個不停....在家會乖乖的坐下,趴下,招回,到課堂上我慌Perro也慌,一切都不對勁!唉!最累的應該是康康媽老師了,狗狗一騷動就得提高分貝,否則聽不到上課的聲音,就像我今天不小心小跑了一下,害大家又得各自安服自家的狗狗|||....總之,一個人帶Perro上課真的有些吃力,又得安服他,又得聽老師在說啥,有時真的覺得Perro真難控制!一堂課原本是一個半小時,康康媽老師常常都會幫我們多上十幾二十分才下課,可是我每次都會是慌慌張張上課,慌慌張張下課,一點都感覺不到過那麼久時間了!!講了那麼一大段,現在回到今天下課後的小插曲....幾次下課後,我就會在人行道上給Perro喝水,他每次也都會喝下半瓶左右的水,我自己也順便休息一下下,就在這一下下的時間,有時會有熟或不熟的人來跟我聊Perro的有的沒的今天正好有一輛車停在我跟Perro前面,Amdrew(我男朋友)的車就停在前面一點點的地方,本來我想那輛車停下來可能是在看Perro,也就不在意,他也沒搖下車窗,反光下我們也看不到裡面的人,可是當我們坐上車,開到前面一點的公車站牌處,要丟Perro的便便時,他也停到我們正後方來了,這下我就有點緊張了!!想說如果是認識的人,應該早就會下來或搖下車窗跟我們打招呼,為啥像在尾隨???Amdrew二話不說就下車繞到後面看看,他們也沒下車也沒搖下車窗,就這樣目送我們離開!!!坦白說心理小毛...下次如果有人覺得Perro很可愛,請不要害羞現身跟我們打招呼!如果真的遇到起歹念的人,別打我們家Perro的主意!你的車號我們有記下來喔!!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智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