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 小琉球 桐花 南非 就醬 

製作全自動安裝XP光碟的工具
【軟體名稱】: Windows Unattended cd Creator 【檔案格式】: 【解壓密碼】: 【檔案大小】: 【程式語言】: 多國語言 【官方網站】: 官網 【軟體簡介】: 一般的Windows XP安裝光碟,僅僅能夠用於安裝系統,可是我的不同,它除了可以用於自動完成系統的安裝外,甚至連驅動與應用程式也一起安裝了,這樣神奇的Windows XP光碟,你不想要一張嗎?
我們要製作的光碟具有以下特點:
?使用本文介紹的軟體,要比使用微軟提供的無人值守嚮導工具更方便,功能更強大。
?全自動安裝Windows XP,並且還能根據我們的習慣自動修改註冊表,讓系統一裝完就已經完成了一些個性化設置。
?自動安裝驅動程式。由於現在很多電腦都是使用板載的AC97音效卡及NVIDIA公司的顯示卡,只要你使用它們的公板驅動,那麼這張光碟同樣具有一定的通用性。
?自動安裝應用程式。讓常用程式一起進駐系統。
注意事項:下載完請先更新一次!要使用中文請打開 config.cfg 更改 langFile=TradChinese !
=======================================
nLite(多國語言)
該軟體可以讓你重新打造一個新的Windows 作業系統的安裝系統光碟片。軟體主要功能:‧可整合Windows 作業系統的 Service Pack 至Windows 的安裝光碟中‧移除 Windows 內的元件‧製作無人值守安裝光碟‧可整合硬體驅動程式至光碟中‧可整合Windows Hotfixes (修正檔案)程式至光碟中‧製作成 ISO 映像檔案方便燒錄此整合後的光碟使用此軟體前你的作業系統需先安裝有.NET Framework 1.1 以上版本。
Dino Nuhagic (nuhi)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智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