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親子臉 蛋糕毛巾 洗車男 花蓮 美腿 

試用 Windows Fundamentals for Legacy PCs
Windows Fundamentals for Legacy PCs
  是微軟給一些擁有低配備的企業用戶的另一個選擇!因為 Windows 98 和 Me 現已停止更新!
  今天我就用 Vmware 給它試裝了一下!原本是用 VPC ,但 VPC 的速度在我現用的這台機子上實在是跑得給它有夠慢,光是安裝就要二三個小時,於是改用 Vmware ,安裝約一個小時,當然,如果你的機子比我好的話會快很多!我想,如果我是用實機裝的話應該也是和 XP 差不多吧!
  安裝時,如果選擇全部安裝也才 1 G 多一點點,那就給它全裝吧!如果你不全裝,請記得預設 IE 和 Media Player 是不會安裝的,要記得修改,要不就沒瀏覽器了!
  在安裝時,可以選時區和地區,第一個是設定預設的輸入法,這個可不改,其它的都改成台灣,另外,台灣的時區是 +8 ;另一個要注意的是設定密碼的部份,它要求你要輸入六位數以上的密碼,而且不能包含使用者名稱,且必需要包含,英文字大寫,英文字小寫,數字,符號,四項中的三項,例如:
a1s2D3
  一定要合以上的條件,要不就不給你進行下一步!!
  安裝完之後,第一次要進入系統,會發現,它提示你按 Ctrl+alt+Del 啟動登入選單,這時可以輸入使用者及密碼,不過要注意的是,使用者是:administrator ,你如果呆呆的用你自己設的名稱去登入,到死也進不去!
  接著就是安裝語言包了,安裝完語言包重開一次機,再進入控制台中的地區語言選項中改設為繁體中文,登出再登入,就可以看到中文的介面了!
  接著上網去更新,第一次一樣會要求你裝更新軟體和討厭的 WGA!重開機之後再上去看,有四十多個更新可用!!
  下面是我的系統!
  其它的未試,因為還在系統更新中......
  改天拿來灌在我那 PIII - 450 上面看看!!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智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