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婚 護士 小琉球 南非 環島 

轉 U盤上的Linux系統 - Slax Linux 5.1.8.1(英文版)
因為有了Flashboot 軟件,使得做一張啟動型的Linux 系統U盤,變得超級簡單。現在,我們就來做一個帶 Slax Linux 全功能操作系統的U盤。
工具:Slax Linux 5.1.8.1 Livecd的鏡像文件或光盤;
FlashBoot 1.3 點這里下載 Slax Linux 5.1.8.1 Livecd的鏡像文件,網上搜一下就有很多,或者點這里下載
,約200M左右,之所以選擇Slax Linux 5.1.8.1,是因為它的功能較全,一般要用到的應用程序都已經附帶,而且系統主題風格簡洁漂亮,不亞于WindowsXP,是初學 Linux 的理想對象。

准備完畢,運行FlashbootWizard.exe,選擇第二項,Create bootable flash disk as a copy of bootable CD-ROM disk,點擊 Next,因為用的是鏡像文件,就要選擇Image file,點Browser,瀏覽選中我們下載來的Slax Linux 5.1.8.1
ISO文件,再點擊 Next,選定要制作的U盤盤符,NEXT,接下來一般就選USB-HDD模式,确認無誤后,點擊Finish,然后就是U盤初始化、文件的復制過程。等待片刻,顯示“Done” 以后,表明工作結束,就可以移除U盤了。
這樣,一個帶Linux操作系統的U盤就完工了,整個Linux系統將占用192M左右的空間,找一台支持USB啟動的机器測試一下吧。
個人感覺這種U盤系統比那種Linux的LiveCD有無可比擬的優勢:U盤的啟動速度在USB 2.0下比光盤快,且沒有嘎吱嘎吱的讀盤噪聲;更主要的是,U盤可以保存你的文件,也可以隨意添加或刪除組件。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智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