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夏天電影季 金曲獎 慕谷慕魚 上海 日月行館 

以盤代跌 蓄勢破萬
蕭乾祥/富邦證券投顧總經理
台股昨天受美股大幅修正影響,以平低盤開出,但市場操作意願強勁,帶動指數緩步上揚,終場開低走高僅小跌3.93點,以9740.13點作收,成交量能仍有高達2573億元的活絡水準。
近期台股量能充沛,大盤雖受美股修正影響降溫,不過,只要美國股市沒有出現大幅連續下跌,對台股衝擊不會太大,投資人對國際股市保持關心,但短線還不用太害怕。
台股在市場動能充足與政府作多下,6月以來表現相對國際股市強勢,當國際主要股市大漲時,台股亦有中紅以上表現,國際盤大跌,台股常常有開低走高、以盤代跌的相對強勢演出,已暫時脫離以往的跟隨者角色。
目前市場對上攻萬點整數關卡,抱持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態度,投資人對行情仍持續著謹慎的操作心態,將有利大盤維持著驚驚漲走勢,在盤面未見長黑中斷攻勢的警訊前,出現較明顯的修正機會應不大。

操作上,建議投資人短線可保持適度的風險意識偏多操作,並設停利點應對即可。近日包含網通、IC設計、替代能源與節能概念股、記憶體和面板零組件等,仍是盤面焦點。NB及NB零組件、被動元件、手機等族群,這波股價波段漲幅不大,但下半年需求將優於預期,第三季業績可開始加溫,亦有機會展開補漲。傳產股部份的中國內需收成股也仍有個股持續點火、保持溫度,生技股與部份化工股則題材仍持續發酵。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智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