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K賽 美女市長 昏倒羊 戲水 電玩 

穩定物價 經濟部將四管齊下
經濟部昨(23)日召開原物料供需協調小組會議。經濟部長陳瑞隆指出,經濟部將從確保供應、防止哄抬、輔導改善製程及降低成本等四管道穩定物價,不會恢復物資平準基金或從大陸專案進口。
陳瑞隆並鄭重澄清,強調經濟部從未考慮恢復大宗物資平準基金,「這已不符合現在的時空背景」。陳瑞隆說,小麥等大宗物資平準基金已在民國78年取消,「即使恢復,也不見得有利於物價的穩定」。
陳瑞隆也說,大陸對小麥、玉米的需求不足,還需要從國外進口,且大陸生產的小麥等大宗物資,未必符合國際安全及品質標準,沒有必要專案開放自大陸進口。
據了解,陳瑞隆昨天打電話給麵粉等國內大宗物資公會,聽取業者對這一波物價的意見,但業界劈頭第一句話,對媒體報導要恢復「小麥等大宗物資平準基金」,直呼「不可能」。業者認為,小麥平準基金已經取消,如果恢復,基金財源及行政成本,所費不貲,反而不利物價穩定。

陳瑞隆也指出,這一波原物料上漲,主要是受到澳洲乾旱、中國大陸及印度需求增加、玉米轉作生質能源等因素影響。已指示中鋼、中油、台糖等,秉持優先供應國內及低於國際售價原則,確保國內供需穩定。同時鼓勵業者聯合採購,必要時給予業者融資協助。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智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