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 烏龜惹貓 阿桑 美女空姐 寵物親子臉 

法人:崇越今年每股純益 上看10元
記者黃智銘/台北報導
崇越電(3388)是以電子事業群和矽利光事業群兩大事業為主,法人認為崇越電的電子事業群鎖定中高階監控攝影機,ODM接單暢旺,毛利率穩定,將是今年獲利主要成長來源。
崇越電的電子事業群主要是在大陸昆山和五股廠生產安全監控產品,而矽利光產品以代理為主,客戶包括CPU散熱廠、汽車電子廠等。
在矽利光產品上,目前包含奇異東芝、信越化學、道康寧、WACKER和羅那等五大公司全球市占率即佔89%左右,是一個相當穩定的寡佔市場。
崇越與信越化學合作雙方已經簽訂兩岸代理銷售契約,崇越電除台灣外,在香港、上海和廣州等地都設有經銷據點,此外為就近服務客戶,並與信越化學合作,在新竹成立信越矽利光股份有限公司。
康和證認為,崇越電的矽利光今年起開始切入冷陰極光管(CCFL)和TFT組裝等熱門的TFT概念領域,為本來穩定成長的矽利光事業帶來新的營收成長動能。
不過,高毛利率的監控攝影機事業成長更是市場觀察的重心,與國內其他安控業者不同,崇越電鎖定中高階的安控市場,目前前兩大代工客戶為東芝和西門子,毛利率為28.8%,而中高階市場相對低階市場門檻較高,毛利率可望維持較穩定的水準。
建華證認為,在下半年崇越電有機會新增代工客戶,以及原有客戶的新產品出貨帶動下,今年電子事業部門營收可望成長16%達9.37億元,預估全年營收可達29.8億元,每股稅後純益可達10.15元。

【2006/04/17 經濟日報】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智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