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桂綸鎂 貢寮 電玩美少女 泳裝 

日盛金增資 傳新生銀要全吃
日盛金控股東會已通過將私募現金增資4億股,據指出,日本新生銀行將全數參與現增。日盛金發言人鍾芳程昨(18)日對此指出:「沒聽說。」、「無法回應。」他 並強調,目前確持續洽特定人認購,但到底要採私募還是公募,還是要看增資當時市場狀況而定。
日盛金控4月10日股東會通過將私莫募現金增資4億股,每股價格不低於八元,希望能募集32億元至40億元資金。不過,股東會當時,日盛金董事長陳國和就表示,除了股東會通過的私募案,因目前實收資本額距額定資本額還有空間,未來將看市場狀況,不排除再採取公募方式募集資金。
新生銀行入股日盛金後,市場傳聞兩家公司磨合情況並不順,並傳出日盛金私募現增可能引進另一外資,以避免新生銀行持股攀升。惟據外資圈人士表示,新生銀行已表達有意全數認購日盛金私募增資。
對此說法,鍾芳程先強調,最後到底採公募還是私募,要看增資當時狀況而定,目前日盛金股價不是很理想,還沒有回到票面10元之上,因此還沒決定要採公募還私募。

日盛金因旗下日盛銀今年以來營運情況依然不佳,根據金管會統計,到5月底止,日盛銀稅前虧損12.29億元,逾放比率5.68%,呆帳覆蓋率29.84%。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智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