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姿 薛嘯秋 同人展 上海世博 美女市長 

標題:【風飛沙、策馬天下】電視版木偶上市推出
霹靂國際多媒體隆重推出,霹靂商品館強力推薦;於霹靂強檔布袋戲劇集【霹靂皇朝之鍘龑史】劇中之發燒主角:
【風飛沙】電視版木偶沙飛無情天地,風送暗潮波濤。
海貓風飛沙:仙靈地界神之女,個性灑脫中帶著滄桑的江湖俠女,行事作風爽快俐落、毫不扭捏造作,雖言行較為冷淡,情感卻澎湃如濤,只在歌聲中傳達內心深處所蘊藏的一段過往心事,因身懷人星靈玉而成為武林焦點。
霹靂國際多媒體電視版木偶-【風飛沙】,已於五月十日由霹靂虎尾總公司統一寄送出貨,每尊售價:35,000元;各位戲迷朋友可於五月十一日之後,直接至全省霹靂精品加盟點一睹『神之女‧風飛沙』的英姿。
【策馬天下】電視版木偶策馬天下:意圖不明、歇斯底里的神秘男子,相貌斯文清秀,個性卻是陰沉極端,對上乘武學有著近乎瘋狂的渴求,一旦盯上目標就不計任何代價巧取豪奪,目的為何讓人摸不著,與夜摩市之間的關係頗耐人尋味。
霹靂國際多媒體電視版木偶-【策馬天下】,已於五月十日由霹靂虎尾總公司統一寄送出貨,每尊售價:32,000元;各位戲迷朋友可於五月十一日之後,直接至全省霹靂精品加盟點一睹『策馬天下』的英姿。
※全省霹靂精品專櫃、專賣店詳細販售地點,請上霹靂網站查詢或洽客服專線 0800-880-868 。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智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