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布 蛋糕毛巾 環島 美女家教 世博 

羽人非獍: 羽化非是重生,而是死亡的變形
羽人非獍︰
一名特立獨行的頂尖刀者,眉頭慣常深結,似有無數心事,個性略顯自卑壓抑,喜藉以胡琴抒發心緒。

身懷神刀天泣,行事正義有俠風,對自身實力有絕對的信任。
羽人非獍的稱號︰羽人梟獍(本名)



羽人非獍代表性音樂︰煙茫茫



羽人非獍代表性名言︰羽化非是重生,而是死亡的變形。



羽人非獍初登場︰霹靂兵燹之刀戟戡魔錄 第2集



羽人非獍來自︰  罪惡坑  羽人的武學︰六翼刀法



羽人的根據地︰落下孤燈  羽人非獍的師父︰孤獨缺



羽人非獍的父母親︰盜夔獠翾 (父)、嬈女霏霏 (母)



羽人的好朋友︰慕少艾、阿九、泊寒波、斷雁西風、殘林之主、燕歸人、

愁落暗塵、姥無艷、越小楓



羽人的兵器︰神刀天泣、寂滅刀 羽人的所有物︰六翼風鈴、胡琴
羽人非獍的名字︰
羽人的父親是盜夔獠翾,母親是嬈女霏霏。盜夔獠翾死於鬼梁天下的圍捕之下,其母嬈女霏霏逃入罪惡坑,之後因緣際會下孤獨缺成為羽人的師父。嬈女霏霏和第三罪首有染,剛好被羽人撞見,其母說他一出生就剋父,教唆第三罪首把羽人殺了,羽人在氣憤以及自衛下殺了第三罪首,亦失手殺了他的母親,之後逃離罪惡坑。而罪惡坑的人在武林中散佈羽人弒其母的事情,讓武林中人去殺羽人非獍。
而笏君卿後來出面,認為羽人本性不壞,於是把羽人梟獍(本名)改成羽人非獍,意謂梟獍非獍。
羽人梟獍在罪惡坑弒母,受不了刺激,終日哀傷,拉起悲弦,為弒母之過,自殘心靈,後來受忠烈王的開導,賜名非獍。然後在逃出罪惡坑後,忠烈王將其名改為羽人非獍,意思就是羽人的本性是善良的,是不會狠心殺自己母親的人,所以就改成「非」獍。
羽人非獍的回憶︰
落下孤燈,羽人與孤獨缺過去的回憶,暗夜下雨的罪惡坑孤獨缺:「哪裡來的野小孩,哇哇哇,給打的體無完膚,我想起來了,你是紅衣破麻的小孩」,孤獨缺心想: 「嗯,這個小孩的腳」孤獨缺: 「喂,我教你一個不會受欺負的方法好不好」羽人抬起頭來,孤獨缺: 「有興趣了」羽人點頭: 「我不想再被人欺負了」幾天之後,羽人跛腳來到,孤獨缺:「哇,今天怎麼了,穿紅衫的破麻又打你了」羽人: 「沒有」孤獨缺: 「那是誰打你」羽人不語,孤獨缺: 「痛就喊一聲,別逞強,要我講幾次,你的腳很珍貴要好好保護,還跛腳回來,算了,今天也不用練武了,幸好也沒傷到筋骨,好了,你好好休息吧」此時羽人想起剛剛之事小孩一: 「是那個紅衫破麻的孩子,我們大家別理他」小孩二: 「別這麼說啦,我們老爸也是他的乾爸,算起來我們都是表兄弟,嘻嘻嘻」此時羽人覺得憤怒小孩一: 「兇什麼,大家打他、打他」現在,羽人: 「我不需要朋友」羽人邊走時遇到一位算命師,鬼測天算: 「這位小童請留步,嗯,奇相、奇相,可以寫下你的生辰八字嗎」羽人在地上寫下生辰八字,鬼測天算: 「這,鬼測天算閱人無數,第一次看到你這種命格,老實講,天煞孤星已經不足以形容你了,你前半生,有三劫七大限,如果能撐的過,後半生也許會有轉機,所謂的七大限,剋夫、克母、斷六親、損師、折友、絕恩義、一生無愛,這種至極的命數實在恐怖」羽人轉頭便跑,鬼測天算:「喂、喂,這樣就走,我還沒講完呢」此時孤獨缺來到,鬼測天算:「孤、孤獨先生」孤獨缺開始開扁鬼測天算,孤獨缺: 「你母卡好咧,三大劫、七大限,連我做他的師父也一起死就對了,我打到你人頭變豬頭」幾天過後,孤獨缺顛跛來到羽人: 「你受傷了」孤獨缺: 「今天的生死狀很硬,羽仔,也許我們的緣分只到今、今日,臨死之前,希望聽到你叫我一聲,呃」羽人: 「師父,師父,我願意叫你師父,你醒來阿,你醒來阿」孤獨缺突然清醒打了羽人一掌,羽人: 「阿」孤獨缺: 「哈哈哈,月不全孤獨缺,獨是獨步天下的獨,別說死,連受傷都不可能」羽人: 「哼」孤獨缺: 「教過你多少次了,罪惡坑最重要的生存法則,就是別相信任何人連我也不例外」羽人: 「我不會在相信你了」孤獨缺: 「那最好了,對了,聽說第三惡首姘上你老母了,哈哈哈,真是不知死活,我看破玄奇隨時會取代他的地位,你注意一下,這支刀給你防身」幾天後,眾惡人大喊: 「第三惡首被殺了第三惡首被殺了,別讓他逃出去,趕緊通知罪首,他的速度太快已經殺到出口了,兄弟死傷慘重,叫孤獨先生攔阻他,什麼,孤獨先生喝醉了」孤獨缺: 「羽仔,希望我們永不在相見」


羽人非獍和素還真在峴匿迷谷一段話︰



素還真:『啊!』

蠹魚孫:『幕少艾啊;都是你!都是你!都是你害死幕少艾,看我的平川定海海海海海』

素還真:『前輩不可衝動』

蠹魚孫:『素還真,你這次絕對不能再拉我,羽人非獍我要跟你一對一 (定孤支)』

素還真:『那也要前輩先練成陸地游水的功夫才行啊!』

蠹魚孫:『好膽你跳入水內,我要將你搧搧搧死你,嗚哇……』

素還真:『藥師之死,素某與前輩同心一慟,但真正痛入心扉的人卻是坐在這裡的羽人非獍』

蠹魚孫:『素還真,你那樁事情到底要多久才能完成?我要你上崖替藥師報仇啦』

素還真:『唉!這樁恩怨糾纏,誰才是真正的受害者,又要向誰報仇呢!』

蠹魚孫:『嗚嗚哇哇』

素還真:『泊寒波前輩托吾將這項物品交你(胡琴),他說:弦斷了!要你自己去補』

素還真:『你有一群很關心你的朋友』

羽人非獍:『我知道!』

素還真:『你背上的東西沉重嗎?』

羽人非獍:『很沉重!』

素還真:『你想放下嗎?』

羽人非獍:『放下!就辜負了他們』

素還真:『背著這麼沉重的包袱還站的起來嗎!』

羽人非獍:『正因太過沉重,所以我必須站起。不然,就失去他們託付的意義』

素還真:『那素某就不再打擾了』(轉身離去)

羽人非獍:『悲傷!這是你該受的懲罰』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智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