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正妹 全面啟動 塞爾維亞 昏倒羊 小琉球 

標題:賀霹靂英雄精選十二榮登各大唱片排行榜
賀【霹靂英雄音樂精選十二】之霹靂皇龍紀II劇集原聲帶發行首週隨即榮登五大唱片金榜第四名、玫瑰大眾唱片華語榜入圍前二十名等殊榮;
此外【精選十二】也持續第二週維持在霹靂網路商品館前十五大上架熱門商品排行第前三名的位置。
足以可見【霹靂英雄音樂精選十二】不僅廣受霹靂網上的會員朋友們的喜愛,同時也經的起主流音樂市場的挑戰與肯定!
【霹靂英雄音樂精選十二】新絲路閃卡限量版為服務習慣於新絲路網路書店消費的戲迷朋友,特別再追加五十份限量閃卡贈品。
凡於新絲路網路書店購買【霹靂英雄音樂精選十二】之霹靂皇龍紀II劇集原聲帶,限量贈送「太極玄閃卡」一張,閃卡限量版數量只有五十份,敬請有意收藏的戲迷朋友們,把握這最後的搶購機會!
【霹靂英雄音樂精選十二】網路商品館好評熱賣中【霹靂英雄音樂精選十二】採用透明DVD專用收納盒包裝,內含專輯音樂 CD、精采剪輯 MV DVD 各一張、精美彩色的26頁配樂介紹說明手冊一本、包裝盒背面“飛魚”小海報一張以及紫宮太一、月神、銀鍠黥武、精選十二紀念明信片等四張精緻實用的角色卡片。
‧市面建議售價:NT$ 365‧霹靂網會員價:NT$ 350‧霹靂會會員價:NT$ 330
【霹靂英雄音樂精選十二】販售通路訊息【霹靂英雄音樂精選十二】完美絕選收錄眾所矚目之月神、簫中劍武戲、冷灩、一品皇綬、神魁戰武、宇文鷹、銀鍠黥武武戲等精彩配樂,加上由霹靂情歌王子荒山亮所演唱的皇龍紀第二片尾曲-太極玄共二十三首配樂精選。
另外隨片附贈冷峰絕劍、騰風破蒼穹、無名之殤、太極玄等四首MV-DVD。
二○○七年四月二十一日(星期六),全省7-ELEVEn、萊爾富便利商店、各大唱片通路以及霹靂網路商品館、霹靂精品直營店、北中南各個霹靂精品加盟點人氣好評熱賣中!

【霹靂英雄音樂精選十二】最愛曲目網路票選配合【霹靂英雄音樂精選十二】專輯發行上市,霹靂網週邊商品討論區特別舉辦了【霹靂英雄音樂精選十二】最愛曲目票選活動 ,讓網友票選最想推薦給大家的精采配樂,歡迎戲迷朋友們踴躍參與票選活動。
※票選活動網址 :霹靂網週邊商品討論區
製作:動脈音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發行:霹靂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霹靂網路商品館嚴選【霹靂皇龍紀原聲帶系列】商品



霹靂英雄音樂精選十二之皇龍紀霹靂英雄音樂精選十一之皇龍紀霹靂皇龍紀貳原聲帶預購霹靂皇龍紀原聲帶相關連結:霹靂網路商品館影音商品專區
資料時間:2007年05月02日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智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