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 日本瑤瑤 天空 宮崎葵 貢寮 

標題:霹靂會刊特輯主題徵稿:情侶、素還真
◆徵稿主題:情侶(截止時間5月2日)
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情綿綿無絕期,在武俠的世界中,處於打打殺殺的江湖生涯,往往容易激盪出感人肺腑、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
糾葛不清的武林恩怨當中,有單戀、有苦戀,各種不同的情侶組合當中,您最欣賞的是哪一對,或是哪一段愛情故事?霹靂月刊情侶特輯,歡迎各位喜愛著霹靂愛情故事的戲迷朋友,一同抒發您對霹靂的愛情故事感想。
◆徵稿主題:清香白蓮素還真(徵稿截止時間5月31日)
霹靂的當家主角,中原武林的中流砥柱,十多年來素還真自霹靂金光登場以來,便成為霹靂布袋戲的劇情主角,
在這千百集當中,素還真發生過許許多多的故事,經歷重重考驗,面對無數敵人,帶領無數英雄豪傑,維持中原武林和平。
不論在智謀、武學上都有過人表現,曾化出許多分身、化身,擁有眾多支持者,更是霹靂布袋戲的代言人。
霹靂會月刊七月專輯將以素還真為主題,歡迎欣賞素還真的戲迷朋友,踴躍投稿。
※有關素還真的題材皆可,舉凡事蹟、故事、武學、朋友、敵人、親情、化身或是素還真的各種資料收集等皆歡迎投稿。
徵文範圍:情侶、素還真徵文類型:不限(評論文、趣談、人物傳記、組織介紹皆可,甚至以漫畫型式皆歡迎,只要與以上二大主題相關即可)徵文字數:800字~3000字。
優先採用:將各主題對象綜合評論、比較之文章。
PS:不限霹靂會會員投稿,須注意不得於其他著作、網路、個人網頁上發表過。霹靂會將選出優良文章收錄於霹靂會月刊上,並提供優渥的霹靂商品或海報館海報。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智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