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 劉謙魔術 踩踩樂 郵局正妹 女球迷 

喜宴
呵呵!
今天去參加蝴蝶的喜宴。
在到那邊之前發生了一件小糗事。(我沒說的話沒人會知道)= ="
那就是今天真是個好日子啊!
好多人都選今天開宴。
我一到酒廠那邊的十字路口就清楚的看到右前方有筵席。
因為手上的地圖只有指示是哪一條路。
所以啦!
我就以為是那邊把車給停了下去。
然後到筵席場地去逛了一下。
....................哇哩勒!
好像......不是這裡。= ="
因為前面擺的結婚照不是蝴蝶的。
我只好趕快離開現場坐上車發動引擎。
就這樣開著車在那邊亂鑽。
開著開著。
喔!
又看到一場筵席了。
這次我就把車停好了之後去偵查了一下。
恩恩!
偵查無誤。
前面擺的照片正確。
而且我也打電話問了一下。
說真的。
今天我超級超級的緊張。
緊張到我感覺到我在皮皮挫。= ="
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去參加人家的喜宴。
而且而且湫也在場。>////< "
唉~~
結果我沒跟湫說到幾句話。
明明就很期待今天的....
真的覺得自己好.....爛。
連跟人說話都不敢。
唉~~
真希望能改掉....
算了算了。
還是祝福蝴蝶結婚幸福比較重要。
希望蝴蝶結婚之後能幸福快樂。
有我的祝福蝴蝶一定能過的幸福沒美滿的。
呵呵!
^^ "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智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