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裝 LOMO KITTY 母鹿報仇 睡姿 

煙火
(轉貼) 煙火 文/冰藍
自從和惠分手以後,看電視竟然變成了我的日常活動。不知道哪份報紙上刊登了一個消息,據科學家說老是用看電視來殺時間,其實就是一種慢性自殺,那麼我大概就是他們所說的那種找死的傢伙。「叮咚!」正在客廳看電視,一聽到門鈴便趕緊去開門。雖然之前大廈管理員就已經打電話上來說過,不過看到浩呆站在門前,還是忍不住的有種驚喜的感覺。「什麼風把你給吹來的?呵!」都將近兩個月沒聯絡過了吧?雖然我們大學時期是同進同出的莫逆之交,可是一踏入社會,還是不免被這擁擠的人世拉開了點距離。「聽小雯說你最近好像有點頹廢,特地過來看看你這傢伙是不是還活著。」雖說好一段日子不見,呵!這小子嘴還是跟以前一樣毒。「放心啦!我不是正在你面前跟你說笑嗎?對了,今天是偷偷跑來的嗎?不怕小琳生氣?如果害你被老婆罵,我可是會覺得很愧疚的哪!」「哈哈!出門前老早就跟她報備過了,人家我最乖了。」少來了,怕老婆就說一聲嘛!說的自己像模範老公一樣。「沒什麼好招待你的,最近也沒啥心情去買東西,隨便找點東西將就點囉!」「沒關係,我帶了幾罐啤酒,還有小琳親自弄的一包滷味,應該可以了吧?」浩呆將手上的袋子晃了一下,滷味的香氣已經讓我食指大動。唉!這段日子不知道已經吃了幾包泡麵當正餐了?真是悽慘。「你也真幸福,一個人住十二樓,陽台看出去,整個高雄市幾乎一半盡收眼底,人家我們以前還得上山看夜景,你住這裡倒是天天看夜景,真是讓人羨慕啊!」從陽台望出去,遠方可以看到一條隱隱約約的輪廓,是壽山。記得三個月前我還曾經跟小惠一起到山上看高雄的夜景呢!和浩呆一同站在陽台望著夜晚的高雄,喝著冰啤酒,吃著了小琳親手做的滷味,暢談著彼此近來的生活,晚風拂面,帶來些許清涼,一時之間倒是讓我感到有些愜意。生活,不該就是如此悠閒快活?「你瞧,不知道文化中心那裡又有啥活動,在放煙火ㄟ!」順著浩呆手指的方向,一枝原本是紅色的,含羞待放的花苞瞬間綻放出炫麗耀眼的光芒,照亮了高雄的夜空,然後,便緩緩地自空中凋零。是這城市太寂寞了?所以連那美麗的花兒都無法多留一刻?「你不覺得,那紅色的煙火跟小紅很像?」拿起啤酒一飲而盡,然後自袋中又拿了罐。拉開拉環,伴隨著「波滋!」一聲,立刻冒出了金黃色的泡沫。「嗯?跟小紅很像?怎麼說?」「在所有我交往過的女朋友裡面,大概就是小紅最漂亮吧?」「嗯,她的確是。你還有跟她在聯絡嗎?」「沒,分手之後沒多久她就出國了,至今一點音訊也沒有。」「嗯……」「其實我覺得,從以前到現在我所交往過的女孩子,都像煙火一樣,在我的夜空裡恣意地來去,讓我為她們的光芒著迷,然後,突然地消失了。留給我的,只有無數寂寞的黑夜與空虛。」大口地灌著啤酒,只可惜那些微的苦澀和酒味並不能讓我忘卻傷悲。「人人都知道煙火美麗而短暫,你這傢伙卻總愛作那迷戀煙火的傻瓜。」「我也不想啊!可是或許命運就是這樣為我下了註腳吧?先是小紅,再來是秀,芳,直到惠,一個接著一個,竟然都沒有間斷,結果,到現在我依然什麼都沒有。」「唉!別看不開了,當初和那人分手時,我也以為我大概再也找不到真愛了,但是我現在不也還是跟小琳生活的好好的?說真的,你就想開點吧!或許屬於你的緣分還沒到吧?」腦海中不禁浮現剛退伍時,在我面前哭了出來的浩呆的臉。「唉!屬於我的緣分?到底在哪裡呢?每次我都以為這次我終於可以抓住天空中的煙火了,結果到最後……」「其實你也很幸福的,不是嗎?換個角度想想。至少你的夜空一直都是五彩繽紛的,就算舊的煙火消失了,但是沒過多久你的天空又有新的光芒照亮,這樣想,其實也沒那麼糟吧?」「是嗎?那你說我還得要依賴這些煙火到什麼時候?總有一天我的永夜會到來。你也知道的,我要的不是煙火,而是一盞可以一直照亮我的燈啊!」無數的霓虹燈、車燈、路燈、屋燈構成了高雄的夜景,呵!結果我連一盞屬於自己的燈都沒有。「唉!還是一句老話,等吧!總有一天緣分會為你點亮那盞燈。」「緣分……希望……」就在我感嘆的時候,文化中心那兒為時數分鐘的煙火施放終於也要到了尾聲。只見一道金色的光芒直上天際,「碰!」地一聲化作了千萬片金、紅相間的花瓣,自空中優雅地落下。然後,消失了。
寂寞的季節 (陶?).mid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智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