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死丘 排隊 蔣友柏 運動 電玩美少女 

專家熬夜秘笈
專家熬夜秘笈 (轉貼)
現代社會,越來越多的人群加入到“熬夜族”的戰團,熬夜對個人的健康是一種慢性危害,尤其對那些間斷性(不規律)晚睡的白領而言,頻繁打亂生物鐘對健康的危害尤其嚴重。嚴重的會影響細胞正常代謝、內分泌功能混亂、身體的抗病能力下降,從而導致各種疾病的發生。對於“熬夜族”來說,捍衛自身的健康可是生活中的頭等大事。 

皮膚受損

一般來說,皮膚在晚10點到11點進入晚間保養狀態。如果長時間熬夜,人的內分泌和神經系統的正常迴圈就會失調,使皮膚出現乾燥、彈性差、晦暗無光、缺乏光澤等問題;而內分泌失調會使皮膚上尤其是年輕人的皮膚容易出現暗瘡、粉刺、黃褐斑、黑斑等問題。

熬夜秘笈:熬夜前千萬記得卸妝,或是先把臉洗乾淨,以免厚厚的粉層或油漬,在熬夜的煎熬下,引發滿臉痘痘。熬夜後洗臉時利用冷、熱交替刺激臉部血液迴圈,最好敷一下臉,按摩5分鐘,為臉補充水分。 

專家熬夜秘笈:
在晚飯時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或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如水果和肉皮。還可以多吃偏涼性的食物,如瓜類、蘋果、小米、薏米等。此外,晚餐應少吃辛辣的食物,同時少喝酒,可以多飲用些鮮果汁或豆漿等。

熬夜加餐時應少吃肉,可吃小量易消化的澱粉類食物,以減輕消化道的負擔,儘量把傷害減到最低。 

疲倦

健忘精神不振,抵抗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反應遲鈍、健忘以及頭暈、頭痛等問題是熬夜對身體造成的多種損害中,最常見的情況。時間長了,還會出現神經衰弱、失眠等問題。感冒等呼吸道疾病、胃腸道等消化道疾病也都會找上門來。 

專家熬夜秘笈:

熬夜的人常會大喝咖啡或喝濃茶來提神,咖啡因雖然提神,但過多的咖啡或濃茶會引起失眠,也會相對地消耗體內與神經、肌肉能量代謝有關的B族維生素,缺乏B族維生素的人本來就比較容易累,更可能因此形成惡性循環。

熬夜使身體大量消耗能量,應及時補充適量的營養。晚餐除了穀類的主食外,可吃一些水果、蔬菜及富含蛋白質的食品如肉、蛋等來補充體力消耗,但千萬不要大魚大肉地猛吃。

熬夜時,有人認為吃甜食可以補充熱量,其實甜食也是熬夜大忌。晚餐後或熬夜時,不要吃太多甜食,高糖雖有高熱量,剛開始讓人興奮,卻會消耗B族維生素,導致反效果,也容易引來肥胖問題。 

視力下降

長時間超負荷用眼,還會使眼睛出現疼痛、乾澀、發脹等問題,甚至使人患上幹眼症。眼肌的疲勞還會導致暫時性的視力下降。如果長期熬夜、勞累還可能誘發中心性漿液性視網膜炎,使人出現視力模糊、視野中心有黑影,視物變形、扭曲、縮小,視物顏色改變等問題;視力還可能出現驟降,下降幅度最低可至0.1。 

專家熬夜秘笈:

建議每間隔40分鐘休息10分鐘左右,或者每隔一小時休息15分鐘左右。可以選擇遠眺、做眼保健操等方式,並適量補充維生素A。維生素A可調節視網膜感光物質——視紫紅質的合成,能提高熬夜工作者對昏暗光線的適應力,而防止視覺疲勞。因此,建議多吃顏色較深的蔬菜水果,也可以考慮補充含維生素A和B族維生素的營養補充劑。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智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