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 溯溪 周杰倫 3D麥田圈 綠島 

美女與醜女
證嚴法師說故事 - 美女與醜女  (轉貼) 佛陀舉了個例子──有一位富翁的家裡,來了一位非常端莊、美麗的天女。富翁心裡很歡喜,還沒開口問,天女就說:「我叫功德天,常常在人間散播幸福的種子,帶給人們幸福和財物。我今天跟你有緣,所以來你家拜訪。」  富翁聽了很高興,笑說:「請進!請進!我真的是很有福。」這時,外面跟著來了一位長得非常醜陋的女人。富翁看到這麼醜陋的女人,就起了厭惡、惶恐之心。  他正想問個明白,這位女人卻先說話:「我的名字叫黑暗。我到任何地方,都會帶來霉運,敗壞、消磨一切。」富翁聽到她還會帶來霉運,就厭惡地對她說:「我這裡不歡迎妳來,趕快出去!」  但是,黑暗說:「我和姊姊一直相生相隨。不論做什麼事或是去哪裡,都會在一起。現在她在你家,你怎能叫我離開呢?若要我離開,她也要一起離開。」富翁對她說:「不行!我要把妳姊姊留下,但是不要妳。」  姊姊功德天就說:「她是我妹妹,我們姊妹倆永遠相隨不離。既然你要我,就一定要接受我妹妹。」富翁想了想,就說:「那我兩個都不要,妳們都出去吧!」  這對姊妹離開後,又到了一戶貧窮人家,並向窮人自我介紹。窮人聽了,安然自在地向功德天說:「既然妳們想來,我都很歡迎。反正我平常就空無一物,也沒有可消磨的東西。既然歡迎妳,當然也不能排斥妳妹妹,希望大家都能和諧相處。」窮人說完之後,功德天和黑暗卻自動消失了。  佛陀說完這個故事,又說:「人在『有』的時候,就會患失。當幸福之神來時,心裡很高興;當不幸來臨時,就會非常厭惡。人人都要追求好的、排斥不好的,其實,世事本來就是禍福相倚,強求不得。如果人人能了解人生如幻,本來就是空無一物,自然就無增無減,不被境界所拘。該來的總是會來,擁有這種平淡的心,在時空中,自然就能超越人生苦難和心靈的折磨。」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智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