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像獎 2010 機車展 歷女 劉謙魔術 女球迷 

兩岸經貿障礙 WTO檢討
兩岸經貿、投資與三通已成國際性議題,WTO祕書處、歐盟、日本、加拿大等10多個國家,在WTO首場台灣貿易政策檢討會議中要求台灣檢討。大陸也來「踢館」,指我方「積極管理」政策中,諸如「政策審查」等有違WTO精神。 我代表團長經濟部政務次長陳瑞隆表示,不管是貿易與投資,都牽涉公權力的行使,「問題的癥結就是兩岸要坐下來談」;大陸駐WTO副代表李恩恆則回應說「沒有這個道理」。李恩恆隨後卻指著身旁的我駐WTO副代表鄧振中說:「我們常這樣談呀!」 我國首次貿易政策檢討會議20日在日內瓦WTO總部登場,包括歐盟、紐西蘭、日本、加拿大、新加坡、澳洲以及大陸等,均對我國限制2,200項大陸貨品進口、限制台商登陸投資及兩岸三通問題提出關切。 我國首場貿易政策檢討會議首場會議吸引近40個會員國參加,共有20個會員國代表發言。 對於李恩恆的質疑,陳瑞隆不甘示弱地強調,兩岸經貿關係發展「最大受惠國還是大陸」,多數 WTO會員國對於海外投資均採取適當的規範措施,「大陸對投資的限制比我們還多」。 中共特別詢及我今年最新提出的赴大陸投資積極管理措施,希望我方說明三層管理機制,即2,000萬美元以下採行簡易審查、2,000萬美元至1億美元採專案審查及1億美元以上的投資案是否採行政策審查。 由於我國赴大陸投資積極管理措施尚未定案,有關中共的詢問,陳瑞隆表示,2005年台商赴大陸投資占海外投資比率超過71%,已經過度集中大陸,因此「三層的管理機制有其必要性」。 除中共之外,紐西蘭代表更希望我國說明兩岸三通的具體步驟。對此,陳瑞隆說,兩岸直航牽涉公權力的行使,例如航空器的旗幟、港口管理及航權的談判等。他強調,兩岸問題的癥結點,就是兩岸要坐下來談。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智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