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謙 世足賽 宋紀妍 溯溪 鋼管秀 

德法又交惡 都是空巴A380惹禍
尹德瀚/綜合報導一年前,歐洲空中巴士A380超級巨無霸客機在法國南部土魯斯的上空首度試飛,底下的觀眾歡聲雷動,都說A380是歐洲整合的象徵,如今A380卻代表了歐洲所有缺點,包括無能、貪婪與內鬥。 據英國《泰晤士報》報導,A380不但未能整合歐洲,反而導致法國與德國之間產生嫌隙,柏林方面抱怨法國有進行國家干預和任用私人的傾向,巴黎方面指責德國為追求共識而不知變通,空中巴士本身則面臨公司成立以來最嚴重的危機。 事件的導火線起於空中巴士上周宣布,A380的交貨日期將延後半年,造成二十億歐元的損失,而延後交貨的違約罰金也可能多達二十億歐元;消息傳 出後二十四小時,空中巴士母公司歐洲航空防務與航太公司(European Aeronautic Defence and Space Company,簡稱Eads)的股價下跌四分之一,市值減五十億歐元。 但隨後讓人氣炸的消息指出,Eads的共同執行長佛吉德今年三月脫手Eads股票,獲利二百五十萬美元,他的三名子女各自獲利一百四十萬美元,他的四名手下總共獲利三百二十萬美元。另外今年四月,Eads的兩家大股東-德國戴姆勒克萊斯勒公司和法國出版業巨擘Lagardere -出脫七點五%的持股。 Eads的經營階層和大股東否認根據內線消息出脫股票,但法、德股市監督機構都已宣布要調查是否涉內線交易,Eads也已展開內部調查。佛吉德為了自保,把過錯都推到德國身上。 照佛吉德的說法,A380延後交貨得怪德國工廠,他甚至指稱,空中巴士的德國工廠到現在還在用用筆和紙畫圖,因為他們不習慣使用電腦;另外他也表示,投資人未能及早獲得警訊,得怪空中巴士的德國負責人韓伯特。空中巴士在上周之前一再表示,公司一切良好。 對於佛吉德的指責,空中巴士的德國高層主管沒有公開回應,私底下十分惱火。德國雜誌《明鏡》說,這場危機已經重新開啟德國與法國的敵對關係。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智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