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 下午茶 翁滋蔓 ECFA HOLGA 

測謊報告出爐 趙建銘未通過
趙國明/台北報導台開內線交易案主動提出願意接受測謊的趙建銘,正式的鑑定報告書已出爐。調查局第六處根據趙建銘測謊的項目作出解析,認定趙建銘在測謊的過程中有說謊,昨天已將「未通過」的鑑定報告書送交給調查局北機組。 北機組接獲趙建銘測謊的鑑定報告書後,將於近日一併與移送公文書送交台北地檢署。檢方表示,雖然測謊不能視為直接證據,但仍然具有案情偵辦上的證據價值。 調查局第六處測謊人員對趙建銘的測謊,與一般人沒有兩樣,程序上包括先作測試性的題目,測試時,依呼吸順暢、心跳頻率,身體皮膚對GSR(皮膚電阻)的感應,以及對問題答覆的時間差等,作多項綜合的測試及解析。 據指出,趙建銘就是在內線交易部分,問答之間出現時間差的脫序現象,導致呼吸、心跳頻律及皮膚電阻的感應器方面起伏甚大,而被鑑定測謊沒有通過。 還原趙建銘測謊的流程,據調查人員表示,測謊人員按例先與趙建銘玩數字猜謎遊戲。當天,測謊人員先出示不同的數字組合,在不看的狀況下,由趙建 銘從不同的數字組合中自行挑選一組數字,再交由測謊人員猜測,解出趙建銘手中所拿的數字組合,反覆多次,均被測謊人員料中,令趙建銘大感不解。調查人員指 出,這項測謊程序上的遊戲目的,是要讓趙建銘了解,即使說謊也難以遁形。 調查人員描述,趙建銘在測謊前,似乎胸有成竹,但在遊戲後正式開始進行測謊時,趙建銘便顯露出緊張的神態。 據指出,趙建銘整個測謊過程中,呼吸及心跳頻律,有間斷性的異常不整外,在問題答覆時,尤其是測謊人員針對蔡清文、游世一兩人的供詞,指證內線 交易,購買台開股票,趙建銘是一手策畫主導者,與趙的否認完全不符時,趙建銘指尖連接的皮膚電阻之感應器上,立即顯現出特別的波動,有說謊的現象,而作出 趙建銘測謊未通過的鑑定報告書。(中時電子報)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智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