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IN起來 首爾 母鹿報仇 高雄 泳裝 

政爭利空 台股重挫219點
政爭利空 台股重挫219點
〔記者王憶紅、卓怡君、李錦奇/台北報導〕台股昨日由於美股下挫,又受到政爭的衝擊,開低走低,終場重挫二百一十九點四九點,收在六千三百六十三點五五點,跌幅三點三三%,為今年來第三大跌幅;法人指出,台股受政爭紛擾籠罩,投資人靜待政治面釐清再進場佈局,短線宜審慎觀望。
三大法人昨同步賣超,其中外資轉買為賣,大賣一百零五點四三億元,投信賣超八點五三億元,自營商賣超五點五一億元。法人認為,台股雖與國際股市連動,但昨日跌幅明顯超越各國際股市,政爭是造成台股重挫的主因。
券商三聲明 籲停止政爭
券商公會昨天傍晚也罕見地召開臨時常務理監事會議,一致決議呼籲朝野政黨停止政爭,避免另一次金融危機出現。券商公會表示,前一波急跌包含國際股市重挫等因素,但好不容易股市止跌回溫、景氣好轉,卻又因政治紛擾讓股市大跌,很多股票已破底,因此臨時決定開會交換意見。
會後並發表三點聲明:第一、呼籲投資人理性看待市場,謹慎進出;第二、請朝野政黨嚴肅正視股市與經濟實質之脫勾狀況,停止政爭,並應以財經民生法案為優先,避免造成另一次金融危機;第三,籲請投資人向熟識的立委陳述意見,保護投資人的財產權益。
對未來的股市走勢,摩根士丹利董事總經理謝國忠憂心,通貨膨脹將衝擊全球資金流動,引發股市空頭來襲,甚至走入熊市,升息與通膨將阻礙資金流動,對未來兩年全球經濟發展形成壓力。
保德信投信表示,六月底如果美國聯準會(Fed)釋出停止升息的訊息,全球股市可望落底,重新回到正常軌道;如果是透露在八月份仍將持續升息,則全球股市恐怕還會再持續整理。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智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